close

 1.就像看到崔xi的GIF脫衣丟衣再回頭byebye阿珍也想學可是不敢

2.就像有人說5隻沒禮貌事件(某放送 節目)很抱歉我又提起

3.FB真是一個爛東西

-

是的我已經很少再開啟FB了,我相信今天過後一定會更少更少,時在不想說現在的人頭腦都在想什麼,一看不順眼就要人肉搜索= =?

人家就是喜歡韓國阿你管人家打什麼,激動成怎樣都知道對方小學生還要人家拍影片道歉,怎樣?別人家小孩死不完?******

還要搞到蘋果去= =,你才要小心被fans安踢到死,身為(好像沒什麼關係的人XD)被你邀請到這活動的人,我真是無言以對。

-

哎呀呀今天心情太低落了,早知道就不該跟我媽討論去首爾的事情(活該XD),莫名其妙被打槍還打到死,還順便討論二巡是不是要住台北不回台南了;不該用電腦看utoo以外的網站,還很虐待自己把一堆沒營養的留言看光光,要不是他剛好打到泰民(其實人家只是打錯字XD?),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無聊成這樣,果然我人生歷練還不夠啊!

是是是,我的同儕們對於我出國追星一天到晚缺課請假很不能諒解,當然就只是說說而已啦,要我去做有意義的事情結束這一年(世界不是要末日了XD?),我真的從來沒想過追星是一件有沒有意義的事情,在你眼裡有意義是什麼?一天到晚讀書?趴美眉看帥哥?還是發文討伐誰誰誰?父母當然希望孩子們可以找份養的活自己的工作然後等等等等...

但,意義是自己定義的吧
你怎麼認為它就怎麼是。

唉呦,期待7/7.7/8的節目啊~~~基范阿我買一組冰淇淋給你玩好不?^0^

0ff41bd5ad6eddc429e9de5639dbb6fd52663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