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照片?唉呦又沒拍到人而且日本staff穿西裝看起來就很兇(被揍)所以我很識相的藏起相機(正色)

好了切入主題~~~~早上九點我去大阪城排周邊喔(中間波折打了我只是更難過唉!)

跟台灣不一樣日巡周邊很少人(被揍)可能因為沒有提早排隊買周邊的習慣吧?!(開演前一小時就很多人開始排隊了QQ)重點是周邊很多不怕買不到...........(我一巡的悲劇...)

)

1點開賣我很順利的買到了所有周邊ya~~~40400日幣就這樣飛了(別懷疑我真的隨便買一些些而已)抽五次獎我只拿到一個吊飾....

旁邊有N台大頭貼機~yo可以跟孩子們合照~上面一張一定是團體照下面則是單人隨機~我跟泰民比愛心♥(眾毆)

五點開始入場有分實體票券跟QR的~其實速度很快!!然後我第一天沒被檢查包包(有帶相機)第二天就有(沒帶相機XD)進去之後他就會給你螢光棒簍~

說實話進場之後有以小時時間睡覺(誤)一醒來就整片螢光綠了~動畫開場^^宇宙篇的(別問我內容我全忘記了)

因為我的位置只有第9排....真的實在令我無言所以能搶得通通沒搶到哈哈哈哈哈

以下通通沒有順序可言請參考就好

開場是Lucifer然後就脫衣(被揍)再來似乎有always love跟什麼來著(眾踹)一開始大家都很搞笑被抓然後崔崔就是烤豬肉的出現哈哈

接下來的歌曲我通通忘了ˊ3ˋ(如果有順序歌單我會非常厲害的想起全部記憶打出來)

我記得我第一場都被爆裂煙火嚇到第二場鈔票都沒有噴出來(孩子們也無言了XD)噢對動畫泰民又是女裝喔(洋裝欸!!!!!!)

好啦直接solo好了= =+~~崔崔納個舞蹈完全神奇我用看都覺得很累~然後還突然拉腹肌出來想殺誰?!(幸好我沒死)

阿珍唱的完全好聽阿.......那個氣也太足!!!!!!看到影片你就懂了(U TO自己找哈哈哈XDDD)

蹦蹦的FIRE完全就是氣勢阿!!!然後他親一下螢光棒就丟出去了= =(我要是撿到還會這麼冷靜嗎?!)

二哥簡直就是Rocker!!!!!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打(其實是太懶因為描述太多)自己U TO比較實在!!!!!!

泰民嘛....長大了...看到耳環我就激動(重點錯)可能跟二哥學習太多(被揍)本來以為莫名的結尾其實是舖梗阿(請上U TO~~)

然後五隻還有變魔術^0^二哥是...我忘了~泰民是灑彩帶~蹦蹦是變花朵(那表情真是-0-)~崔是手帕變拐杖~阿珍是灑3張舖克牌= =++

唉呦~等我有歌單順去我再補完好了~~~休息去~~~

附帶一提~我看演唱會的時候呢看到很多國家的人已經不稀奇了~日本人真的很熱心(我認識一位紗惠就很棒阿雖然我們都不懂對方再講什麼XD)

從國小生到爸爸媽媽都有(第二天我左邊就坐做一對夫妻右邊做一位媽媽帶她兒子大概只有小學吧)

當然也有台灣人摟^0^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遇到阿芒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