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_2  

我呢8點半就去小7等待了,沒想到居然有淪了!OMG誰跟我一樣早起阿(大家都是好嗎)
結果還被朋友看到上FB問我:大嬸你拿雨傘去7-11幹嘛?(你才是大嬸好嗎)
好了不囉嗦了!!
而且必備物品是手機(當然不是打去亂別人的),而是撥打117(查詢時間),這是必殺技~
於是我帶著耳機(聽報時)跟另一位不認識的親辜~說到這個對了!!
萬一你不是第一個又剛好有人跟你買一樣的地方就一起買吧!(前提是一樣的地方唷)
聽到報時說10點0分0秒就點進去,帳號生日.兩張.電腦配位.直接紅2D
結帳就發現是第二排囉~蠻開心的^^序號也前面,總結就是:基范在我這邊哈哈哈哈


 

趕緊打電話給其他姐姐們~~感謝歐逆幫我買搖C-2XX號(灑花+轉圈)
但是!!
我有一位朋友呀~打電話來說(看到他打來我就知道沒好事):你一定會打我因為我搖滾區2~5號

天啊!我的世界黑白了因為...他是E.L.F啊!!居然在欄杆前面

 

所以由此可推出一個定理:E.L.F搶票功力非常好
以後都找E.L.F買票吧
 

好啦~我很希望誰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經驗XDDD(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