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二哥這樣就覺得好可愛哈哈哈表情很豐富有沒有(這不是重點啦XD

ㄜ其實呢我不會使用痞客幫這樣因為以前身邊沒朋友使用,不都是無名之類的?!

只是有天偶然搜尋SHINee的時候出現了幾位姐接的blog所以我才開始接觸

說起來真的很神奇阿,我是個南部人還住的有點鄉下從來沒想過可以因為追星認識別人

說實話我喜歡SHINee並沒有很久(請不要揍我...

不過沒有他們也許我就沒有現在的生活,可能認為世界上除了悲傷還是悲傷

其實我常想我要怎麼搭訕(?!)別人,怕碰釘子阿,可是這樣好像永遠沒朋友吼

所以萬一被我搭訕了....請不要拒絕我阿(跪)

我就是17這樣(取自名字諧音)

-

我說......我好難過喔.......2012的票沒抽到,我都抽兩場了嗚嗚

上次把TF的三張應募券給了一位美眉結果他居然抽到了showcase是怎樣(崩潰

誰叫我韓文無能就算了日文也是爛爛的,屋漏偏逢連夜雨,連翻譯器都很令我無言.....

結果有位在K-Friend認識的姐接還順道邀我去看蹦蹦的音樂劇

天阿....我媽會殺了我吧,他可能會叫我二擇一,這叫我怎麼選呢?????

然後最近訂了三本韓站要省掉晚餐$了XD 阿CB怎麼就默默的沒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